霜家大帅

读回首月明有感

试阅通道!看这里看这里!

之前看的都是小甜文,虽然欣怡姐那篇或许有点虐的倾向,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糖,今天就要吹北桐太太的虐文了……

请看太太写的cp,是的,是跳鹿,注定要be,如果有不be估计可能是平行时空了吧……

偏偏北桐还写得这么好,文笔也是好得没话说,让我感觉每个文字都在我眼前跳跃,仿佛都有了生命,更加引起我内心的共鸣,所以这篇文我几乎是看一遍哭一遍,看完之后还哭着喊:再刷一遍!没看够!

大概的剧情走向跟跳跳外传差不多,但是这篇文里增加了许多跳跳与小鹿之间的互动日常,或温馨甜蜜,或痛苦难当,或相思惆怅,或柔肠百结,或血泪交加……总之,我能想到的,我想不到的,北桐都用她生花妙笔般的文字,非常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

正因为写得太好,才会更加让我扼腕叹息:多美好的一对少男少女,为什么偏偏要承受本不该他们这个年纪承受的一切苦难呢?

不说了,我要继续抱着这篇美文去哭了……

其实我也不是埋怨北桐太太也be所以才反复强调自己哭得有多惨,是因为……真的写得太好了啊,我都完全沉浸其中感同身受了,然后找到梧稽宝贝来画插图的时候,我俩几乎是抱头痛哭……太心疼我跳美了……TUT

最后,还是老话,何其有幸请到北桐参本!我爱太太TUT!哭着也要爱TUT!


评论(10)
热度(12)

主产虹蓝,三次元忙所以不定时更新,点关注需谨慎,最后,不是太太

© 霜家大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