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家大帅

读逐世流有感

试阅通道看我!快看我!

(2333,最近忙得忘了更新,好在领导手下留情,没有让我中秋节还继续加班哈哈哈,浪起来浪起来!)

凉子同学的文,在我目前说过的这些文里,算是画风比较清奇的一篇了,有种冒险悬疑片的既视感,前面提到的文多数是缠绵悱恻,温馨打闹的小日常居多,而这篇却是有种江湖中人的肆意纵情,豪气干云,然后让奔莎二人在忙碌的江湖生活中还能挤出一丢丢时间来秀个恩爱发个糖,不禁感叹小情侣的日常真是精彩纷呈,令人歆羡。

此文的故事格局很庞大,各种情节细节错综复杂,处处埋着伏笔,动作戏,尤其是武打戏,极具画面动感,各种叹为观止。整体文风偏向于金庸小说,导致我看到一些场面就自动脑补tvb版天龙八部里,乔帮主出场的bgm(是的,奔哥跟莎丽刚出来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首bgm)

嗯,由于本文是剧情为主,谈情为副,解谜为主,日常为副,所以这篇文主要还是一些细节糖,甜度还是够的,奔哥还是无时无刻不在护着媳妇,一口一个媳妇叫得那个亲热啊,完全无视旁边单身狗们的感受……坑坑,具体的还是请自行看文吧,反正我是被齁到了【十分确信】。以及,整个故事的最终结果,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令人唏嘘。

友情提示,结尾也是灰常腻害的点睛之笔哦~

再次感谢凉砸小可爱的参文!

评论(4)
热度(8)

主产虹蓝,三次元忙所以不定时更新,点关注需谨慎,最后,不是太太

© 霜家大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