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家大帅

读锦书行有感

试阅通道请戳这里!!

(由于有些太太并没有在网上发布试阅部分,所以无法继续按照交稿顺序发布本人的一些阅文感想,之后会征求太太们的意见放试阅部分,然而不论有没有试阅,读后感还是有的,依然是不剧透的。)

晴晴的文也算看过不少了,先前的文风都是浓浓的武侠正剧风,一看就是江湖中人绿林好汉的寻常交流,哪怕先前看过的几篇夹杂着江湖儿女情长的部分,也是潇潇洒洒,百炼钢多于绕指柔,几番良晤,豪兴不浅。

但是这次的合志文,确实是让我有些大开眼界了,仿佛开辟了一块新天地一般令我欣喜万分。这篇大概是收到的唯一一篇写得更像诗歌散文风的短篇小说了,偶尔还会感叹几句:啊,原来与君期后面还能存着这么多的诗情画意啊,而后继续默默自惭于自己日益贫乏的文学积累……

文章采用虹蓝双视角轮切的行文方式,这种方式是目前收到的文中还没有看到的,比较新奇:虽然虹蓝二人都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但是不论在做什么,都会从一些物什,或是他人言语中联想到对方,平平淡淡却又更显情真,也会发现,其实侠名著于四海的七侠,自刀山来,往血海里去的他们,外表练就一层钢筋铁骨,内里却如普通人一般存了七情六欲,一般的柔软。

到了结尾处的打戏也是一同往常的精彩,以及蓝兔那句:“我来见你。”大概就是,千言万语,只能汇作这短短一句话,但,言浅情深~~瞬间被暖化(*^▽^*)

国际惯例,再次感谢晴同学能应邀来参本,笔芯!

ps:大晴子真是让我越来越惊喜了,越来越有催文的动力了2333【划掉】

评论(3)
热度(11)

主产虹蓝,三次元忙所以不定时更新,点关注需谨慎,最后,不是太太

© 霜家大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