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家大帅

读浩荡江上风有感

试阅通道请戳这里:https://shadow081.lofter.com/post/1f2d3eee_1c6767615

(欣怡姐说自己还没想好名字,那我就先用这个名字替代一下哈哈哈,总不能说读与君期 逗灵1.2有感吧23333)

忝为工作室的文案负责人这么久,我必须说在工作室里我的文是绝对垫底的,收了欣怡姐这么多文,趁着这次出合志,也总算逮着一个好机会来吹一吹彩虹屁了-w-

令我觉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我也算看过欣怡姐很多很多的文了,但是每次收到她新写的文,总是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让我感觉她这个人就像一个万花筒一样,明明人还是那个人,文风也还是那个文风,过段时间,换个角度,却总能有一种扑面而来的新鲜感,又好像一个手艺精巧的膳夫,本以为先前的饕餮盛宴足够让我大快朵颐,哪想到这次还会有更丰盛的满汉全席,哪怕餍足已久,也宁愿为之沉迷其中,回味悠长。

正如这篇逗灵文,开篇就被勾起了读下去的欲望。

一提到逗灵,多数人都会觉得是小神医人生中难以逾越的一个坎,然后就涌现出了许多灵姑娘复活,逗逗得偿所愿的同人文,可惜内容大多千篇一律,然而这篇文,欣怡姐却用她独特的视角,用她优美流畅的语言,深度刻画了逗逗与灵儿两人之间各种无可奈何的凄苦,人物跃然纸上,剧情逻辑缜密,感情细腻且丰富,每个人物都鲜活地展现在眼前,直到最后,还留下了一点点的小小的悬念,引人入胜,发人想象。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故事真的非常好看,值得一品!

文笔的彩虹屁我真的很词穷了,我只能用文盲式追星来疯狂打call了,真的是看完一遍又一遍,怎么看都看不腻。再次感谢欣怡姐能参本,以及能够在我跟橙子姐的软磨硬泡下接下了逗灵这个坑2333,比个大心~

ps:欣怡姐真是文美人又好,难怪我家柚子天天吹,我也想跟着一起吹2333

评论(6)
热度(16)

主产虹蓝,三次元忙所以不定时更新,点关注需谨慎,最后,不是太太

© 霜家大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