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家大帅

读余年有感

(试阅通道请戳这里:余年

写在前面:是的!又是我!连更两天实在是不太符合我一个年更选手的身份啊……但是谁让大佬出面了呢,必须得写啊



正式开始吹彩虹屁之前请容我吐槽一句,这篇文的字数严重超标了!!!本来我给大家的设定字数是在1w+,接近1w也可,结果没想到橙子大佬超额完成任务,3w字,实在佩服佩服orz。


相信橙子姐的《剑缘》,很多小伙伴也不陌生了,大长篇,到现在还没更完,由此可见这位大佬绝对是个故事型选手,跟我之前提到的芳芳太太差不多,然后交稿的时候她果然没让我失望【扶额】,真的是一个十分完整且跌宕起伏,中间夹杂了各种反转的故事啊……


但是不得不说,故事虽然是那个老套路,但是用在双达夫妇身上依旧很吸引人。


因为我也是决定写双达cp的,当时与橙子姐讨论脑洞的时候就很有默契地决定了:由她写婚前,我写婚后。等到各自的故事完成后,只能说,相较之下,我的文风格实在有点致郁系,所以建议各位想买本子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橙子姐这篇文,绝对治愈系。(甚至我怀疑这就是她跟姐夫撒狗粮的日常)


当然了,也不是纯粹地秀恩爱撒狗粮了,还是有冒险部分的,而且主线故事丝毫不逊色与双达夫妇的秀恩爱日常,细节小伏笔真的是不得不让我拍案叫绝。另外,插句题外话,由于我之前也写过双达小短篇,也曾为达夫人婚前的人设头疼不已,毕竟这个人物在虹七里面的戏份不多,剧里面更加着重她温婉居家的一面,就想给她再加点侠女之气,没想到我的想法与橙子姐不谋而合,甚至于我俩给达夫人起的名字都差不多23333


是的,总之这篇达夫人的人设就是很迷人很可爱很让人有保护冲动的那种啦,灰常值得期待!(有种在吹自己的感觉……)


再次感谢橙子大佬的提携与支持!!!!鞠躬!!!

评论(5)
热度(16)

主产虹蓝,三次元忙所以不定时更新,点关注需谨慎,最后,不是太太

© 霜家大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