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家大帅

读心上花灯落有感

(试阅通道戳这里:心上花灯落

写在前面:我来给lof拔草了,果然读后感就是用来混更的orz

        这位文手太太在交了稿之后神秘兮兮地跟我说:主催,别打我

        我一脸懵逼:啊???

        她:因为我发刀了,很虐

        我:【害怕】好,我先看看吧

        结果这篇文反复刷了好几遍也没看出,刀呢?刀在哪儿啊??不仅没找到刀,还塞了我一嘴狗粮。

        大概我理解的刀不太一样,总之我是真的被这篇文甜得死去活来,不愧是我仰慕已久的甜文太太!

        首先,这篇文的文风还是我很喜欢的那种清新自然的风格,幽默俏皮不失沉稳,能窥见七剑中人在血雨腥风的江湖生活中一丝丝的平民百姓家的烟火气,仿佛他们不是远在天边,遥不可及的武林神话,反而就在我们身边,一下子拉进了与他们的距离。

        怎么说呢,与君期的主题,又是主虹蓝的故事,想想也是,怎么可能太虐【不一定2333】,全文中虹蓝的互动真的超级多,甚至于虹蓝于七剑其余人的互动,都让我无比羡慕。

        最后悄咪咪吐槽一句,真的不虐,太太你要对自己的小甜文有点信心啊!各种耳鬓厮磨你侬我侬的场面你跟我说虐???虐狗还差不多!

        再次感谢太太能够应邀参加合志,灰常灰常感谢【鞠躬】,期待合志成品!

评论(11)
热度(18)

主产虹蓝,三次元忙所以不定时更新,点关注需谨慎,最后,不是太太

© 霜家大帅 | Powered by LOFTER